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锋线活死人炮轰穆帅 自称爵爷最爱或投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10月22日12:34
《马卡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对近况正佳,在各条战线上都顺风顺水的皇马来说,这是一个不好的消息,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法国前锋本泽马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发起了牢骚,对穆里尼奥的战术安排表示不满,尽管本泽马并没有像自己的同胞拉斯-迪亚拉那样使用一些过激的言辞,但这还是向外界传递了一个不好的信息,那就是伯纳乌的更衣室里并非风平浪静,如果不能及时解决这些问题,一旦战绩出现滑坡,球队战绩出现疲软,或许还会有更大的麻烦出现。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本泽马本赛季彻底沦为替补前锋,在C罗与伊瓜因的联手压制下很能获得机会,为数不多的几次首发,也是被安排去踢边路,而非自己最喜欢的中路,穆里尼奥要求他加强跑动,为队友拉开空档创造机会,对此本泽马却有着不同看法。“我的任务是进球,我加盟皇马就是为了进球。”本泽马直截了当地表示自己不是一个跑动很多的球员,在球场上到处跑不是自己的风格,“当然,如果我必须跑,那么我也会去跑的。”

  关于跑动的问题,穆里尼奥与本泽马之间已经发生过多次矛盾,只不过前几次都是主教练怒骂球员,要他在球场上更积极一点,更投入一点,而这一次,则轮到球员对主教练的战术开炮,本泽马同时暗示自己之所以表现不佳,与没有得到足够多的上场时间是密切相关的。“我肯定会取得成功,我对此深信不疑,只要能够多得到一点出场时间,人们就能够看到我的表现。”而在周中皇马主场对AC米兰的焦点战中,本泽马只得到了两分钟的时间,对此球员冷冷地表示:“只踢两分钟没什么,要知道还有人连一分钟的机会都没得到。”

幻灯:C罗庆祝进球飞翔

  这是近一个月来穆里尼奥第二次被球员公开抨击,之前中场拉斯-迪亚拉同样是抱怨自己得不到足够的上场时间,而且同样是对教练的战术安排进行指责,表示自己的位置是后腰,不是边后卫,不想再去边路频繁客串,甚至是公开表示如果情况得不到改变,那么自己将在一月转会市场上寻求离开。本泽马尽管没说的这么直接,但字里行间隐约也透露出了这方面的意思。“我知道巴萨与曼联之前都想要我。”本泽马说,“我知道弗格森非常欣赏我。”

  目前还不知道穆里尼奥会对本泽马的这番言论做出何种回应,葡萄牙主教练曾多次公开表示自己希望球员有什么事情能当面与自己谈,“我的办公室的门永远是打开的。”而他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球员擅自通过媒体谈论球队内部事务,本泽马这次无疑是触了逆鳞。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之所以会出现球员连续向媒体抱怨,与穆里尼奥坚持不使用轮换制也有不小关系,葡萄牙主教练希望在现阶段尽可能地保持稳定,而这必然就将伤害一部分球员的利益,毕竟每场比赛只有11名球员可以首发,只有14名球员可以上场。(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