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拉开帷幕 资格赛抽签已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3日14:18
裁判员组织抽签仪式
裁判员组织抽签仪式

    搜狐体育讯 10月22日,“博创•乔氏杯”2010年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在鄂尔多斯市博创桌球会所举行了男子组资格赛的抽签仪式,伴随着抽签仪式的顺利结束,本次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全体裁判员合影
全体裁判员合影

  记者从本次大赛的组委会获悉,本站比赛的裁判队伍由内蒙古乃至我国最优秀的中式八球专业裁判组成,裁判长王柏涛有过多次执裁全国比赛的经历,是中式八球领域最权威的裁判员之一,副裁判长王鹏程被誉为“内蒙古台球界第一裁判”,几乎所有现场执法裁判都通过了国家二级及以上的裁判员认证,为了柔性执法,组委会又特地从全国各地抽调了四名较有经验的美女裁判员丰富裁判员队伍。在赛前,裁判组专门利用两天时间对所有裁判员进行进一步的强化培训,培训从细节着眼,甚至对裁判员执裁手势的角度都有具体规定,细致专业程度可见一斑。

  在赛制安排上,男子组资格赛分为预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全部比赛采用9局5胜制,31组选手中每组出线两名选手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选手经过第二次抽签确定签位及分组,复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全部比赛采用17局9胜制,录取前十六名选手进入正赛。这样的赛制安排,在确保比赛高效平稳进行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科学地确保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专业的执裁队伍,科学的赛制安排,确保了本次全国性大赛的顺利进行,也成为了本站比赛一个不容忽视的重要亮点,本站比赛必将成为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