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丁俊晖五夺排名赛冠军 临时排名超火箭升至第五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12日11:28

  本报讯 (特约记者王京)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丁俊晖在谢菲尔德夺得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的冠军,这是丁俊晖个人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也是职业生涯中第七个职业赛冠军。赛后丁俊晖兴致勃勃地撰写了博客,他认为比赛打得非常辛苦,比赛中也出现了不少失误,好在最后的结果令人满意。

  丁俊晖在本赛季的开局并不顺利,上海大师赛和世界公开赛都黯淡收场,随着赛程开展,丁俊晖的状态有所起色,不久前在联盟杯中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塞尔比。此番投身球员巡回赛,也是丁俊晖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在两天的艰苦鏖战中,丁俊晖先后击败德拉高、宾汉姆、斯蒂芬·李、艾伯顿、戴尔和希金森,决赛面对本届赛事的大黑马琼斯,丁俊晖气势如虹,连下三局,尽管琼斯随后扳回一分,但已无关大局,丁俊晖成功以总比分4∶1横扫琼斯,收获本赛季首个排名赛冠军,这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

  2000分的冠军积分让丁俊晖的临时排名从第八位上升到第五位,比排名第六的奥沙利文多出160分。他也是目前唯一排名在TOP16的中国选手。傅家俊和梁文博目前分别排在第18和19位。罗伯逊、卡特和希金斯仍高居前三名。稍有遗憾的是,由于丁俊晖缺席了前四站的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因此他没有资格进入总决赛的24人名单。

  长达十余个小时的赛程让丁俊晖疲惫不堪,但他还是在赛后更新了博客。丁俊晖透露,家门口作战的优势明显,总体来看这两天的发挥还不错,虽然比赛中也常见失误,但最终结果还是值得高兴的。丁俊晖还表示,这个冠军意义重大:“这个冠军帮助我巩固了世界前八位置,并让我在接下来的比赛更加自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