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9名澳洲运动员服用兴奋剂 恐被处于2年停赛处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3日14:46

    新华社悉尼10月23日电(记者江亚平)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23日报道,澳大利亚体育反兴奋剂管理局宣布,9名澳大利亚运动员在最近进行的兴奋剂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因此这些运动员将可能受到停赛两年的处罚。

    报道说,这些运动员包括参加本月在新德里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的运动员,以及澳式足球联盟和橄榄球联盟的运动员,但体育反兴奋剂管理局拒绝透露这些运动员的姓名。

    据了解,这些运动员不同程度地使用了一种名为甲基己胺的强身健体药品和一些违禁的食品补充剂。有些运动员在使用这些食品或药品时可能没意识到其属于违禁药物。

    体育反兴奋剂管理局一位发言人呼吁其他运动员要引起警觉,不要再使用类似的禁品,以免遭到相应的处罚。(完)2010/10/23 14: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