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解析南京降级:内忧外患埋病根 打假风暴中倒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10月23日17: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0赛季中甲的倒数第2轮,在中国职业联赛摸爬滚打了7年的南京有有队主场没能取得胜利,提前一轮降级,与此同时,北京理工在联赛最后时刻成功保级。

  本赛季对于南京有有队而言从赛季初就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上赛季结束后不久主帅胡云峰就提出了辞职,新任主帅走马上任后对球队进行了一些尝试性的改良,但是联赛开始后的比赛来看,收效甚微。

  由于在2008年南京有有队拖欠外援工资而在今年遭到了国际足联的处罚,2010赛季他们只能比其余球队少一名外援,这多少也预示着2010赛季,南京有有的保级之路不会一帆风顺。

  联赛第12轮,南京有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这场比赛在赛前就很不同寻常。有有队方面在上报到足协的参赛名单中仅报名12人,最终的比分也印证了上报12人比赛是一次不同寻常的事件。

  果不其然,赛后就有有有队主力球员站出来讨薪,这也让原本名不见经传的有有引起了更多的关注。连续数轮,媒体讨论最多的就是有有的欠薪问题有没有得到解决。可以说联赛下半程,有有是一直伴随着“讨薪“这个话题度过的。

  正如上面所说,细细分析南京有有降级的原因,无外乎用四个字可以概括,那就是内忧外患。

  何为内忧?所谓的内忧就是因为今年赛季中段出现的球员讨薪所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这些连锁反应最直接的体现就是使军心出现了动荡,主力球员由于讨薪已经无心比赛,替补球员能力又一般,根本无法适应今年中甲联赛的比赛节奏,也就成为了有有队降级的内忧。

  何为外患?有有的外患一方面是由于国际足联的处罚,使外援人数相比其他球队少了一个,这使南京有有在“得外援得天下”的中甲失去了很多优势。虽然谢里奥每每都会在关键时刻帮助有有进球但是后防与中场依然缺少一个强有力的外援来帮助球队,这多少算是有有队战绩不佳的一个原因。另一个外因就是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在南京有有队发生欠薪事件后就有球员站出来,自爆万言书,表明球队此前打过多场假球,所以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可以在最后时刻保级成功,然而今年由于足坛打假的深入,打假球显然已经不可能,所以南京有有只能与其他球队真打,但是实力确实不济,最终也只能是降级。(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