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降级球队即将诞生 冠军归属仍难明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10月22日08: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将开赛,除北理工轮空外,其余12支球队将悉数亮相。本轮最有可能产生的就是最终降级的球队。由于已经提前冲超的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方面仅有一分的差距,夺冠的形势依然不够明朗。

  上轮联赛中,原本明显一线的北理工在主场获得了一场十分重要的胜利,使自己的保级前景十分乐观。而南京有有则在一场保级大战中不敌中邦,最终使自己成为了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本轮南京有有将主场迎战广州队,恐怕就将决定南京有有下赛季的命运。在冠军归属方面,榜首两强就1分差距,究竟谁会最终夺冠本轮可能依然不会揭晓,不过越是到了收官阶段,中甲就会越好看,因此本轮依然值得关注。

  

  南京有有VS广州恒大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23日 15:00

  南京有有本赛季本就不是一帆风顺,上周在关键的保级大战中也没能拿分,同时,北理工主场拿到了3分,使得目前的保级形势对于南京有有队来说十分不利。本轮南京有有队主场作战,迎战领头羊,如果这场比赛失利,南京有有就将铁定告别中甲联赛,因此他们本场比赛需要做的就是拿分。

  广州队上轮在主场惊险的凭借点球取得了胜利,拿到了3分,保持了在积分榜上的微弱优势。本轮广州恒大客场迎战的是一支很有可能降级的球队。虽然对手较弱,但是广州恒大想要夺冠依然需要小心这样为保级而战的球队。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就创造了本赛季中甲的最大比分。赛后爆出了南京有有方面的欠薪丑闻,这也让原本不太受关注的南京有有队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或许是太被关注的缘故,有有的战绩比大比分失利前还要惨淡。本轮再次遭遇了广州恒大,恒大已经提前冲超成功,现在的目标就是中甲冠军,因此南京有有提前降级的可能性极大。

  胜负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广东日之泉VS成都谢菲联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23日 15:00

  广东日之泉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因此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也打的不是太星峰,最终与沈阳队握手言和。本轮回到主场,作为本赛季主场的收官战,日之泉需要打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

  成都队上轮主场3-2力克延边,稳固了自己目前积分榜第2的位置,继续保持着对恒大队的距离,本轮客场作战,如果成都能够取胜,冠军的归属就将留待最后一轮才会揭晓,如果成都本轮失利,冠军的归属可能就要提前一轮确定。

  两支球队都是完成了本赛季的既定任务的球队,但是对于成都队来说,完成既定任务之后夺取一个联赛冠军奖杯是十分必要的,毕竟队中的几名老将在赛季结束后将退役,拿到一个冠军奖杯或许是对这些老将最好的退役礼物。因此这场比赛对成都队来说是势在必得。至于广东队方面,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相信球迷就会满意他们的表现。

  胜负预测:成都谢菲联客场胜

  湖北绿茵VS沈阳东进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25日 15:00

  湖北绿茵上轮失利后依然排名积分榜第三,如果早先的传闻被证实,湖北绿茵很可能也会“被冲超”,因此最后两场比赛,湖北队必须要认真打好,即使传闻不准确,也算做到问心无愧了。

  沈阳东进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级任务,最后两轮比赛对于沈阳队来说就是例行公事的比赛,队员们早已没有了斗志,为了可以勾起队员比赛欲望的恐怕就是球队给出的奖金,毕竟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的。

  两支球队目前来说都是完成了本赛季既定任务的球队,但是从对比赛的备战情况来看,湖北队显然更想拿下比赛的胜利,一方面是联赛第三有可能进中超的传闻,另一方面,这是湖北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收官战需要给球迷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下赛季继续支持球队。综上所述,本场比赛备战充分的湖北队赢面很大。

  胜负预测:湖北绿茵主场胜

  延边VS安徽九方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23日 15:00

  延边队目前暂列积分榜第4位,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级任务,最后两轮联赛应该不会让主力球员打太久时间,这样一些替补球员与边缘球员将得到登场的机会为下赛季可以进入球队的18人名单博得一席之地。

  安徽九方也是一支已经保级的球队,球队连续三赛季都是只能完成保级目标,下赛季应该会有所图谋,因此对于球员的考察将会成为这两场比赛安徽九方为下赛季引援所做的准备工作。

  两支已经保级成功球队的比赛,不会有太多的看点,可能会有些枯燥,但是由于两支球队都会派上一下甚少上场的球员,这些球员难保不会有出彩的表现,这很有可能就会改变场上的形势,因此延边的收官战想要获胜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只要端正比赛态度还是会将3分留在主场。

  胜负预测:延边队主场胜

  北京八喜VS上海东亚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23日 15:00

  北京八喜作为中甲新军,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提前数论就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轮作为主场收官战,八喜需要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

  上海东亚连续两个赛季喊出冲超口号,但是从本赛季至今的战绩来看,他们本赛季恐怕又将无所收获。本轮客场作战的东亚队很有可能做一个顺水人情,让八喜有一个完美的主场收官。

  两支球队的比赛如果是在上半程可能会有很多人关注,毕竟京沪大战从来都不会缺少观众,但是如今进入了联赛尾声,冲超名额也已经确认,这样的比赛就显得有些鸡肋,因此双方在场上的比赛也不会太精彩,考虑到八喜是主场作战,因此北京八喜主场拿到3分的可能很大。

  胜负预测:北京八喜主场胜

  湖南湘涛VS浦东中邦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23日 15:00

  本赛季高开低走的湖南湘涛可以说表现有些虎头蛇尾,但是这也不难理解。作为一支升班马,在对于中甲的准备方面必然会有所不足,本赛季积累到了经验的湖南队,下赛季将会成为冲超军团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浦东中邦在上轮的一场保级对手之间的大战中,虽然没有主教练指挥,依然战胜了保级对手,最终保级成功。本轮对于浦东中邦来说已经无欲无求,或许会送给湖南队一个完美的主场收官。

  两支球队都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湖南队本轮是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积分情况也不会有太多的改变,如果湖南队可以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赢下一个比赛,也算是为本赛季球队的表现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已经惊险完成保级的浦东中邦会送湖南队一个顺水人情。

  胜负预测:湖南湘涛主场胜

  北京理工(轮空) (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