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1-1山东鲁能 粉碎对手主场提前夺冠梦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3日23:09

  新华社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陈灏)山东鲁能队实现中超联赛提前夺冠的梦想又要再等等了。在23日晚的中超联赛第27轮焦点战中,志在必得的山东鲁能队在主场被青岛中能队1:1逼平,错失在家门口欢庆夺冠的机会,为保级而战的青岛队则拿到关键1分。

  不过鲁能队可能不需要等待太久,如果上海申花队在24日与陕西中建队的比赛中不能全取三分,目前已领先12分的鲁能队仍将提前三轮夺冠。如果申花队获胜,冠军悬念将继续推迟。

  本赛季后半段一骑绝尘的鲁能队最近却很憋气,上一轮错失了战胜河南建业队提前4轮夺冠的良机后,本想在23日战胜实力不济的青岛队并在主场庆祝他们第四个联赛冠军,不料他们准备好的100万元巨奖却发不出去了。

  当晚,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涌入3万5千多名球迷,翘首等待鲁能队联赛登顶的辉煌时刻。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全力压上,然而,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青岛队。第28分钟,姚江山左侧开出任意球,禁区内两队争顶球员都没能碰到皮球,皮球直接入网。此后,青岛队利用防守反击创造出多次机会,如此局面让全场球迷焦急万分。

  下半场比赛,鲁能队通过换人加强进攻,并在第66分钟由韩鹏补射将比分扳平。此后,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青岛队前锋邹正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多一人的鲁能队未能再度改写比分。(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