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伊万誓言鲁能主场夺冠:绝不能再次让机会溜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4:26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比赛结束后,鲁能上下均认为没能提前夺冠有些遗憾,主帅伊万坦言:“下一场回到主场,我们绝不能再让机会从身边溜走。”

  上周六申花输给亚泰后,鲁能上下大喜,山东电力高层专程赶赴郑州督战。重奖之下必有勇夫,赛前建业俱乐部为球队开出百万赢球奖金。从整个比赛来看,建业准备得很充分,尤其是上半场,根本没有给鲁能机会。如果不是最后时刻在防守上出现松懈,鲁能不用说赢球,连1分都难拿到。

  赛后,对于没有提前完成登顶,鲁能主帅伊万表示有些遗憾,不过他承认,河南建业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给鲁能制造了很大麻烦,鲁能能取得1分也实属侥幸。“我们必须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全力以赴备战下一轮的比赛。主场对青岛,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球!届时能在主场和球迷一起庆祝夺冠,也是一件幸福的事!”伊万信誓旦旦地说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