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夺冠再推迟伊万续约存疑 高举鲁能围巾表示忠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陈萌
2010年10月23日23: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陈萌10月23日济南报道) 三万五千名球迷涌入山东省体育中心,他们期待见证鲁能主场加冕的一刻,但是顽强的青岛送给他们一场平局,鲁能夺冠的梦想只能向后延期实现。赛后鲁能主帅伊万显得心事重重,他面对记者突然从怀里拿出一条鲁能围巾,高高举起在空中停顿了足有数分钟……

  伊万的举动令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条围巾应该是他为了夺冠而特意准备的,赛后他也承认了这一点,伊万表示:“是的,我特意准备了这条围巾,就是为了跟全场数万球迷一起分享夺冠一刻的喜悦,但是现在看来这个冠军要延期到来了。”

  进入新闻发布厅的时候,伊万仍然把围巾绕在了自己的胸前,显然他希望用一条鲁能围巾在传达着某种信息。今年的联赛眼看就接近尾声,伊万的续约问题也提上了议事日程,如果他们击败青岛在主场完成加冕,那么他续约将不会存在任何的问题。但是一场平局却有可能毁掉伊万的好事,也正是这个原因,他才亮出为夺冠而准备的围巾,借此向东家山东鲁能表达自己的中心。

  伊万在整个新闻发布会上都面沉似水,尽管山东鲁能拿下冠军已经是板上钉钉,但是在主场数万球迷、百名记者面前未能实现这样的愿望,俱乐部多少会有些不爽。因此尽管俱乐部对伊万的工作表示认可,但他的续约问题也许会因为这一场平局而打了折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