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警告群星国王杯拒爆冷 再演悲剧我就如死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2010年10月24日06:23

视频:C罗大四喜皇马6-1桑坦德 伊瓜因单刀球穿裆破门
C罗高速超越捅射 加冕大四喜 厄齐尔盘球扫射远角

    搜狐体育讯 随着C罗完成进球大四喜,迪马利亚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一场6比1的屠杀自然在情理之中。而在主场完成惊天大捷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赛后不惜溢美之词地大赞银河群星,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却一反常态地保持着相对的谨慎和乐观。在狂人看来,下周与西丙劲旅穆尔西亚队的国王杯比赛则是他目前的工作重点,为了防止球员们思想松懈再次折戟国王杯,穆里尼奥不惜用再次用震惊足坛的致命警告来激励皇马众将,“如果在我执教期间,皇马再酿阿尔孔科的悲剧,我和我的球员将全部成为死尸”。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总结本场比赛的过程时,穆帅点评道“在我们取得1比0的领先后,我们踢得十分合理。我们曾有过领先之后被追平或者被逆转的教训,不过我确定,也很欣喜地看到我的球队在领先后保持并扩大了胜势,这点极其难能可贵。在和米兰踢欧冠小组赛焦点之战前,认真的我们曾在马拉加完成过大捷,而在与米兰交战时,我们一样认真才豪取三分,而这延续下来的一丝不苟态度帮助我们再次完成大捷,这是我的球员颇为值得我称道的地方”。

幻灯:狂人轻抚爱将脑勺

  谈及对手实力时,穆帅也颇有风度地指出“桑坦德竞技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当所有的球员聚集在一起为一支球队的胜利而战时,一些技术出众的球员往往会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就此穆帅话锋一转点评道自己的球队,“皇马目前正处在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当人处于高兴状态之时,就容易忘却疲劳和隐患,不过则显然没有什么可骄傲的,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不要为这点成绩就冲昏了头脑,今天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保持这样的良好状态”。

  至于本场比赛的换人,穆帅则如此说道“厄齐尔还很年轻,他还是个不能每三天都踢满九十分钟的青涩少年,而我提前换下马塞洛正是考虑到他要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出场,所以他给了他25分钟的出场时间。也许在下周三的比赛中,迪马利亚或在替补席上,不过我却很想派上伤愈复出的阿尔比奥尔”。

  穆帅紧接着谈到了皇马下周三与穆尔西亚队的国王杯比赛,首先狂人奖励给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厄齐尔,阿隆索和卡瓦略这三名球员为期三天的假期,而此后他强调道“我现在就要回家去看穆尔西亚队的录像,就像上周在与马拉加比赛结束后立即去看米兰的比赛一样,这就是我的职业素养,我必须为我的球员负责,因为常此以往,事情就会越来越完美”。

  此外,穆帅补充道“本泽马将成为下周与穆尔西亚队的国王杯比赛取胜的关键,与穆尔西亚的比赛将是由他主宰的一天,他目前状态很好,不再像以前那样起伏不定,而且他在六球领先时踢的比赛明显要比他以前在僵局情况下踢得好,这也是我派他下周首发的主要原因”,而为了避免重蹈佩莱格里尼的阿尔孔科悲剧,穆帅不惜在最后提醒道皇马众将“如果在我执教期间,皇马再酿阿尔孔科式悲剧,我将和我的球员全部成为死尸”。

  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本场大捷后欣喜地说道“皇马拥有着全世界最具实力的阵容,天才众多,因此这也使得他们常常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而他却如此点评本场比赛的亮点,“我们保持着和上赛季同样出色的控球率,因此进球只是高控球率最好的回报而已,穆里尼奥已经快速掌握了带领穆式皇马鹤立鸡群的关键,球员之间现在相互都极其信任,这将帮助我们取得更多的荣誉”。最后,阿根廷人则把溢美之词全部留给了本场比赛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的迪马利亚“他是一个天赋出众的球员,他的效率实在高得惊人以至于他并不需要像媒体中所说的那么长时间来适应皇马”。(搜狐体育 杉轩)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