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青岛搅乱鲁能加冕梦 申花如不胜浐灞将送冠(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24日06:08
  早报讯 一场令人纠结的比赛,最终演绎为一场混沌难开的缠斗。青岛从山东鲁能的主场抢走了一分,使得鲁能提前加冕至少要推迟一天。一旦申花明天战胜陕西,那么他们要等第28轮的比赛结果。

  在鲁能上一轮错过提前4轮登顶的机会后(客场1-1战平建业),舆论普遍看好鲁能于本场夺冠,此战山东省体育中心几乎座无虚席,气氛极是热烈。然而保级球队的战斗力向来不容小觑,上半场姚江山的任意球为青岛队取得领先,下半场韩鹏补射为鲁能扳平,但最终双方都未能再次改写比分。这样,1-1的比分让鲁能无法在主场捧起球队历史上的第四座冠军奖杯。

  赛后,鲁能主帅伊万向到场球迷表示歉意:“我要向大家表示歉意。有这么多观众支持我,就想看到我们夺冠的一刻,对此我表示遗憾,向这些球迷表示歉意,希望我们在下场比赛能够夺冠。”
  申花VS陕西

  19:45 上视体育直播

  主场被青岛1比1逼平,没能在主场夺冠。赛后,鲁能主帅伊万向到场球迷表示歉意。CFP 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