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夺冠庆祝活动暂时搁浅 登顶时间看申花脸色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4日02:47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晚,鲁能在山东德比中1比1战平青岛,能否在本轮提前夺冠还要看今晚申花的比赛结果。反观青岛中能,在本轮拿下关键一分后,已经暂时摆脱降级区。

  赛前,鲁能方面已经准备好了夺冠后的庆祝活动,然而却被对手在第29分钟当头泼了一盆冷水。中能抓住一次距离球门30米的定位球机会,由姚江山破门得手。看台上的3万鲁能球迷发出一片嘘声。下半时,鲁能由韩鹏补射扳平比分。比赛第80分钟,鲁能主帅伊万孤注一掷,派出三名前锋冲击对方防线,最终无功而返。

  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积56分领先少赛一场的申花12分。申花将在今晚主场迎战陕西,在联赛只有三轮的情况下,如果不能取胜就可能将鲁能提前送上冠军宝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