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佛罗伦萨队主场击败巴里 赛季第二胜暂离降级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4日08:20

    新华社罗马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佛罗伦萨队在23日的意甲联赛中主场以2:1击败巴里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暂时告别降级区。

    多纳迪尔在第34分钟时为“紫百合”首开纪录。终场前8分钟,吉拉迪诺进球锁定胜局。客队则由帕里西在补时阶段扳回一球。

    佛罗伦萨本赛季在前7轮意甲联赛中取得一胜两平四负的糟糕战绩,因此球队一直在降级区内徘徊,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面临沉重的“下课”压力。在赢得主场对巴里队的比赛后,“紫百合”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但如果周日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对他们不利,那他们还会重返降级行列。(完)2010/10/24 08: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