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45分钟搞定“重庆女排” 热身时长超过比赛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5:49

  郎平来重庆了!昨天,这位前中国女排领军人物和功勋教练,带领着和她一起创造了12连胜完成升超奇迹的恒大女排一起来到重庆,参加某楼盘酒店的开业庆典。作为庆祝活动之一,主办方特意邀请了“重庆女排”与恒大女排过招,结果强大的恒大女排仅用了45分钟就直落3局取得胜利。

  热身时间

  竟然长过比赛

  昨天下午2点半,恒大女排和“重庆女排”集体亮相于该酒店运动中心的排球馆,作为去年的中甲冠军,恒大女排队员首先从身材方面就比年轻稚嫩的“重庆女排”高了几个档次,而双方的热身内容也显示出了实力差距。由于主办方时间安排的问题,两支女排队伍在场地内热身超过了一个小时,比赛于3点50分正式开始,不过,这场对抗甚至还没有热身时间长,仅用了45分钟,郎家军就直落3局,以25比9、25比14和25比8击败了“重庆女排”。

  无专业队

  学生军过招恒大女排

  这支重庆女排是从哪里来的?这让媒体记者和排球迷纳闷,因为目前重庆市并没有排球专业队。最终从“重庆女排”的比赛服上我们才弄明白,这支冠以“重庆”名号的年轻女排原来是重庆工商大学的女排队伍,是支彻底的学生军,虽然是业余球队但她们已经算是目前重庆市最高水平的女排队伍了。

  学生妹儿

  先打比赛后追星

  尽管比赛几乎没有悬念,但当现场所有观众弄明白“重庆女排”的真实身份后,都不约而同地为学生军加起油来。面对身高高一头、力量大一截的恒大女排,重庆工商大学队的学生妹每一次得分都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欢呼声,现场的重庆人已经不关心比赛的输赢,只在乎重庆本土的妹儿能否多打出一个漂亮球。

  比赛输了,但能和郎平的队伍过招足以让这些学生妹幸福一阵。比赛结束后,赛场变成了追星场,学生妹们满场找刚才的对手签名合影,而最大的明星郎平自然是所有人的目标,平易近人的郎平也满足了所有小球员要求。不过对待媒体她依然沉默,很快就在安保的护卫下消失在人丛中。

  记者 范天亮 文 罗川 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