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记者难入席球迷有票进不去场 济南再现黄金球市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24日11:57

  晨报济南10月23日讯 齐鲁德比前鲁能的夺冠宣言吊足了球迷的胃口,如果不是来到省体,你甚至无法想象济南的球市到底火爆到什么程度。记者不到18:00赶到省体,场外已经是比肩接踵。这个时刻,匆忙的脚步中,大多是黄牛党以及急于买票的球迷。买票的球迷,大部分都是外地的球迷,他们一路风尘仆仆赶来,很多最后还是无法入场,只能在省体外听着场内的欢呼或者叹息,无比彷徨。而由于售票的区域早早就坐满了球迷,不少看台从19:00开始关闭,持票的球迷甚至部分记者都无法进入……

  其实无法入场的记者比球迷更为焦虑,“以往这个时间球迷才开始陆续进场,没想到这次这么早23区(文字记者席所在看台)就关门了,并且记者证失去了效力”。“总共得有10来名记者吧”,同行短信告诉记者。不幸中的万幸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保安终于发了慈悲,让门外坚守的记者和球迷进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