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强强对话曼城连下三城 野兽特维斯早已迫不及待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0月24日15:00

  尽管这周英超赛场的新闻几乎都被鲁尼与曼联续约一事占据,但当这纷扰的新闻告一段落的时候,我们也该是时候把目光重新回归到赛场之上。而本轮英超,曼城和阿森纳这一强强对话,自然不能错过。

  这是曼城在新赛季以来的第三支豪门,除了首轮以3:0横扫利物浦外,一个月前,他们也曾以1:0的比分送给了领头羊切尔西赛季第一场败仗。倘若今晚再能挑落阿森纳,那么这支被誉为赛季冠军热门的球队,就完成了对英超三强的胜利帽子戏法。

  球队主力前锋特维斯早已对比赛迫不及待,他表示“赢得这场比赛,将拉大我们与阿森纳之间的差距,这证明我们正在追逐冠军。”事实上,曼城也确实拥有胜利的底气,过去两个赛季,他们在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上赛季的英联杯和联赛分别以3:0和4:2痛击了枪手。

  当然,周中欧冠曾取得5:1大胜的枪手,也不会自动缴枪投降。或者说,比起大胜而言,队长法布雷加斯的伤愈归来则更能激发起球队的斗志,对此亚历山大·宋就信心百倍,“最近一场比赛,他用一个进球的表现,再次证明了拥有他的阿森纳会变得更强大。我们会在客场竭尽所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