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遇切尔西总有惊喜 曼城距升华还差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9日05:47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在周六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不仅更换了头型,而且还在取代了科洛.图雷成为了球队的新队长。曼奇尼的决定果真激发的特维斯更强大的进取心,曼城恰恰依靠他在第60分钟的一粒关键进球以1-0的比分送给了联赛卫冕冠军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同时也帮助联赛开局欠佳的曼城在积分榜上提升了名次。

  然而就是这样一支在两个赛季里能够三次遭遇切尔西均保持全胜的球队,却也能在本赛季的联赛中0-1输给桑德兰,1-1被布莱克本扳平。而特维斯在与切尔西比赛后接受《太阳报》的专访时,就顺势指出了球队目前存在的“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问题...

  “遭遇传统劲旅的时候,我们总能表现得很出色;但我们必须要清楚,与中下游俱乐部交手中吗,保持足够的稳定性和注意力也是必须的。”特维斯说道。

  “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曼城才能将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上来。”

  特维斯自从以西汉姆联作为跳板登陆到英超联赛之后,每逢遭遇切尔西似乎总能激发出他额外的动力来帮助其取得进球。在谈到这一话题时,阿根廷人则回应道:“在竞争联赛冠军锦标的过程中,这场胜利将具有很大的意义。我喜欢和所有球队进行交手,但碰到切尔西的时候似乎总能留下一点特殊的印记。”

  “曼城是一支越变越强的球队,而身为队长,我就更应该努力用自己的优点和意志来帮助其继续前行了。”(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