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热身4-0塞尔维亚 俞觉敏: 世锦赛目标前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5日04:47
  本报讯 昨天下午,坐镇北京“主场”的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以4比0完胜对手。至此,中国队完成了出征世锦赛之前阵容检验。而在谈到即将开展的世锦赛目标时,主教练俞觉敏表示:力争进入前六。

  昨天下午4点,在北京中国女排训练馆中塞两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为了增强实战气氛,赛前排管中心副主任张容芳特意召集裁判提出了不要“吹偏向哨”的要求。而专门赴京参加联赛筹备会的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也特意率领全队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开赛后中国队依然延续了首战塞尔维亚队时的先发阵容,在取得2比0领先之后,主教练俞觉敏将替补球员尽数派遣出场,中国队最终以4比0(两队事先约定打四局)锁定了胜局。比赛结束后,郎平表示,感觉中国女排状态不错,精神面貌也相当不错。她还对老将周苏红的表现赞不绝口,她说:“刚回来二十多天恢复到这样相当不错了。王一梅现在了不得,扣球多重啊,比赛结束了我对她说"好家伙,你这一下把人家砸晕了。"”

  当记者请郎平预测世锦赛中国队会有怎样的表现时,郎平笑着回答:“这不应该问我,我没有研究对手。”而当同样的问题摆在俞觉敏的面前时,俞觉敏却没有笑出来,他说:“没有硬性目标,现在实力相当的对手很多,比如像波兰、塞尔维亚这样的队,要是进前四,意味着就必须有战胜她们的把握。但从我们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要做到这点有难度。我个人认为进入前六比较符合实际。”

  按照计划,中国女排将于明天一早飞赴日本大阪进行最后的备战和适应,本月29日,世锦赛将在日本打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