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4-0塞尔维亚 周苏红:水平距世锦赛有差距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0月25日06:35

  昨天,中国女排以4∶0战胜来访的塞尔维亚女排。明天,中国女排将直飞日本大阪,备战29日开始的女排世锦赛。

  和塞尔维亚的两场热身赛,归队不到一个月的周苏红都首发出场。“我对自己目前的状态还比较满意,毕竟归队训练的时间很短。”谈到自己的第3次世锦赛之旅,31岁的周苏红显得很低调,说自己是硬着头皮上的,“我(的水平)距离世锦赛的要求还有差距……”

  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昨天到现场观看了女排的比赛,她认为周苏红的“恢复情况还不错,体重也降了一些,后排防守技术还不错。”但郎平也指出了周苏红的不足,因为“恢复时间太短,前排进攻需要加强,体能和弹跳也需要进一步加强。”

  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当然也知道这一点,他强调说:“周苏红已经相当不容易了。打国际大赛,周苏红的经验、场上的号召力,在困难时刻能起到作用。这一点,对于能否打好世锦赛非常重要。”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