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邓琳琳提团体仍掉泪 前世界冠军为未来做好准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08:04
  新华网鹿特丹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 潘治)中国队的邓琳琳24日虽然未能在鹿特丹体操世锦赛女子平衡木项目中卫冕,但自言发挥还不错的她还是以并列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了比赛。说起中国女队在团体赛中未能夺金,小姑娘的泪水又掉了下来。不过,她表示自己已经为未来做好了艰苦准备。

  当日,身为平衡木卫冕冠军的邓琳琳第六个出场,除了空翻后的几个小晃,整体表现还算令人满意,最终以15.233分的成绩与美国名将布罗斯并列第二,预赛排名第一的罗马尼亚选手波尔格拉斯保住头名。

  赛后,这位北京奥运会女团冠军队成员对自己的表现总结道:“今天应该说发挥还是不错的,比了3场,应该说体力不是问题,但3场总的来说,还是第一场最好。”以冠军身份出征,也没有让邓琳琳背负压力:“毕竟对手都很强,自己的实力也不是相当强,就是看发挥吧。”至于她比赛中的那几次小晃,邓琳琳表示,还是落地不够坚决,肯定是因为自己心里有些发虚。

  中国女队总教练陆善真两天前透露,女团第三名的成绩还是让姑娘们感觉很伤心,比如邓琳琳练着练着就掉起了眼泪。24日再提团体比赛,邓琳琳也还是未能止住眼泪。她说:“就是心里不太舒服。”虽然她在团体赛中的表现很稳定,为队伍贡献了应有的力量,但她还是为整个队伍感到难过。

  不过,邓琳琳已经为今后的竞争做好艰苦准备。在她看来,今年俄罗斯进步很快,几名选手都比较厉害,美国相对没有前两年那么强,但家里可能还有一些年龄较小的选手也实力不俗。“然后我们嘛,回去训练当然要做好艰苦准备,来迎接明年的世锦赛和后年的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