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世界体操锦标赛正式落幕 冯喆张成龙单双杠封王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7:04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展开单项决赛第二天的角逐。在男子双杠的较量中,中国选手冯喆和滕海滨实现包揽冠亚;在最后一项比赛——单杠比赛中,张成龙夺冠。这样,中国军团以3枚金牌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体操世锦赛。

  两届世锦赛全能冠军、日本名将内村航平首位出场,他完成了三个不同挂臂类动作,高度很不错,转体和回环动作的姿态控制以及倒立动作的稳定都很好,但做下法时有点手臂调整,得到15.50分。

  预赛排在第二的滕海滨出场,动作感觉特别飘逸的他,开场的大回环转体360接提皮尔特飞行的连接很流畅,还有大回环屈体后空翻两周挂这个E组空翻,高度很充足。身体细节上更是无可挑剔,下法也很好地控制住了,得分15.616,依靠质量立刻超过内村航平。

  随后出场的预赛排在第一的冯喆,很想将去年的银牌换成金牌,他也做到了。开场就是一个挂臂后团两周挂,此后还有支撑和大回环开始的后团两周挂,各种技术动作都出现在成套中,难度6.8,得分15.966。

  此外,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罗马尼亚选手波格拉斯以15.366分获得冠军,中国选手邓琳琳以15.233分和美国选手布洛斯并列亚军。男子单杠决赛,最后出场的中国选手张成龙以16.166分获得冠军,荷兰选手宗德兰以16.033分获得亚军,德国选手汉布钦以15.966分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