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妻子陪伴去度假 “爵爷”弗格森表态给面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6:57
  妻子谅解、曼联示好,鲁尼在经受一轮风波后,一切正在步入正轨。昨天,是鲁尼的25岁生日,他取消了安排好的奢华生日派对,携妻子科林飞赴迪拜度假。

  原本,鲁尼计划在昨晚曼联比赛结束后,在自家别墅举办一场花费9万英镑的生日宴会,但最后,改为了一次为期5天的迪拜游,夫妻俩甚至没有带上儿子凯。在“招妓门”事件发生后,妻子科林还是给了鲁尼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而曼联也认可了鲁尼的度假计划,让他好好养伤,并调整心态。

  昨晚,曼联2比1战胜斯托克城,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弗格森赛后反复暗示,鲁尼转会风波罪在经纪人。“你必须要和他的经纪人打交道,球员没有问题,但是经纪人很难缠,”弗格森连续重复了2遍“球员没有问题”,给足了鲁尼面子。

  据悉,曼联为了匹配鲁尼“夺冠的雄心”,在未来8个月里会花8000万英镑用于购买新球员。

  度假前,鲁尼在球队官方视频中表示,“我会以100%的真心,投入到同曼联重修旧好的过程中去。我会和以前一样,在球场上为曼联尽力,我希望球队能取得成功。请大家给我时间。” (记者 陶邢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