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俱乐部保级迎关键时刻 郝伟是否去女足还没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7:00
  昨天,足管中心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长沙金德队教练组组长郝伟有望顶替祁宏出任中国女足进攻教练,时间暂定为半年。“在女足备战亚运会的关键时刻,想请郝伟过来帮一下忙。”

  昨晚,记者拨通曹景伟的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听。而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郝伟顶替祁宏的事儿,自己并不知情。“目前,女足确实和足协在沟通,但是否是郝伟来,还是未知数。”正在上海集训的女足主教练李霄鹏昨晚在电话里表态。

  郝伟曾作为健力宝球员留学巴西,回国后又在国安、鲁能等多家大俱乐部效力。2009年至今,他在长沙金德队担任主教练及教练组组长的工作。

  不过,本轮中超联赛,长沙金德再负河南建业,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只比垫底的八一南昌多1分,保级形式严峻,关键时刻,郝伟能否脱身,还不能确定。李霄鹏说:“除了郝伟,足协也提出了其他人选,我们还在商量中,最终是郝伟还是别人来女足,还不好说。”

  祁宏已经离开女足10天,李霄鹏工作负荷大增。不过,女足目前备战情况比较平稳。亚运会进入前四的目标没有改变。

  这一次,不管谁最终进入女足教练班子,至少传递出一个信号,祁宏可能不只是协查这么简单。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