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京城名嘴方言暗讽鲁津 称国安输球是在羞辱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25日22: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间,北京体育频道准时播出了直播节目《足球100分》,京城名嘴梁言,BTV赛事解说顾问商毅做客节目现场与主持人一同探讨了刚刚过去的一轮中超联赛中的是是非非。梁言称国安败走重庆是在羞辱北京球迷,随后接连用山东话与天津话暗讽鲁能夺冠三度推迟与津门虎绝杀深足异常兴奋两件事情,京城名嘴言语犀利话里有话成功抢镜。不过对于国安败走重庆,节目中还是做了深刻的剖析。

  梁言称国安输球是羞辱球迷

  在节目一开始,中超第27轮联赛北京国安客场败走重庆成为了主要话题,面对国安在重庆奥体中心先赢后输的糟糕表现,两位嘉宾都直言球队自己害了自己。京城名嘴梁言谈到了球队输球的影响,直言球队对不起球迷,“进不进亚冠关键看星期三的比赛,国安要知耻后勇,机会还有,这场输重庆当然是耻,是对北京球迷的羞辱,无论是思想还是技战术准备 都是空洞的,不负责任的。”随后BTV的解说嘉宾商毅也谈到了输球的原因,“球队的思想出现了偏差,杨昊的缺阵其实影响很大,国安气势上没有压住对手,缺少拦截者,踢的与想象的不一样。”同时商毅认为国安踢得有些怜香惜玉,“没有犯规,给对手压力不够”。不过梁言却认为杨昊的缺阵影响并没有那么大,还是球队自身的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