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京城名嘴方言暗讽鲁津 称国安输球是在羞辱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25日22:08

  剖析国安败北点出四点问题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北京国安在重庆连续两年败北,节目中以专题解析的形势剖析了国安输球背后的四大原因。不会防高中锋,成为了国安输球的最大原因,梁言称:“现在国安队内没有高中锋,训练就没有那种感觉,只能说比赛的针对性不强,加下半场的调整不利,输球就很正常了。”此外,在防守端的漏洞也成为了节目中探讨的话题,后场盯人不紧,没有现代意义上的防守反击,都成为了两位嘉宾诟病的对象。最后一点问题,则是国安的中路疲软,边路不畅,商毅直言“国安的战术打法已经落伍了”。

  随后的节目里用专题片回放了那些令国安头疼过的高中锋,从当年的宿茂臻到现在的内托、拉米雷斯、金尼,国安似乎从来都会被高中锋问题困扰。短片的最后特意提醒了国安,下轮的对手大连实德拥有詹姆斯和马丁两名锋线悍将。问题重重,那么国安能否确保亚冠资格,BTV的特约评论员周文渊却很看好国安,“亚冠的机会还是很大的,虽然被大连超了,和天津的分差也拉大了,但是机会还有,最后三轮国安对手总体不强,下轮如果能够拿下与大连的6分的比赛,那么国安进亚冠的问题就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