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京城名嘴方言暗讽鲁津 称国安输球是在羞辱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25日22:08

  鲁能夺冠无悬念韩鹏很低调

  虽然本期《足球100分》关注的重点还是国安,但是鲁沪争霸的大戏也同样是焦点。本轮齐鲁德比鲁能收获不痛不痒的平局,而沪陕大战申花神奇逆转,这令本赛季的冠军归属悬念仍旧悬而未决,不过两位嘉宾认为鲁能夺冠没有悬念。“现在鲁能好像要结婚,结果婚礼要举行了人却没来及赶上,遇上红灯还堵车,但这么重要人是肯定要来了,因为总会有绿灯的时候,”梁言又用自己犀利的言语拿鲁能开涮了一把。另一位嘉宾商毅认为,“虽然鲁能夺冠现在成为了连续剧,但是相信在南昌这段不会变成肥皂剧。”节目中连线评论员周文渊时,这位足坛名记也认为鲁能会在南昌登顶:“争冠悬念还是不存在,虽然被延误了两轮,鲁能不可能1分不拿,申花连胜也挺难,就看是鲁能是用如何的方式夺冠,是靠对手阻击还是堂堂正正。南昌比较特殊,能赢上海,也是副班长,经验欠缺所以未必肯守,这样鲁能赢的可能性反倒大。”

  三位名嘴都认为鲁能夺冠无悬念,不过鲁能大将韩鹏却显得很低调,在节目连线时,韩鹏称自己更喜欢用赢球的方式去夺冠,面对齐鲁德比的郁闷空霸也很坦然:“经过两天调整已经忘掉了这场比赛,我们太想赢了,没有正常发挥水平,对手并没有给我们太多压力。我更想用胜利去拿到冠军。”谈到与里亚斯科斯的射手王之争,韩鹏称双方都有机会,现在不会考虑太多。面对着韩鹏的低调,梁言却用一句“我要是鲁能队员,我就想在家门口夺冠,不过现在我还没心思想他呢”做出了回应。(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