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否认郝伟教进攻 不知祁宏情况无确切消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6日01:11

  本报讯 (记者赵宇)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接受新华社采访时明确表示,顶替祁宏的女足新助理教练郝伟负责球队的进攻训练。可是,女足主帅李霄鹏昨日下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不可能让郝伟负责进攻,“进攻训练,还是应该由我来负责,郝伟以前毕竟是踢后卫的。”

    昨日,郝伟出现在了女足国家队在上海的训练基地,并观看了球队的训练。由于是第一天来到球队,郝伟并没有参与指挥。“今天主要是跟他过来看看,大家见见面,然后沟通一下。”李霄鹏在电话里说。

  球队目前已确定让郝伟担任助理教练,任期暂定半年。可是目前郝伟还身兼长沙金德俱乐部教练组组长一职,长沙队目前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也有消息称长沙俱乐部明确表示在有比赛时,郝伟要回到队中,“这确实是个麻烦事,毕竟他们的球队也处于保级的重要阶段。”李霄鹏表示,这件事还要进一步协调。

  “不可能让他来负责进攻训练,还是我。”谈到郝伟的角色问题,李霄鹏这样说,“郝伟主要负责边后卫和边前卫的进攻和防守,另外他也在中超球队担任过主教练,希望他对球队进攻和防守的整体情况提提意见。”

  对于被带走调查的前助教祁宏情况,李霄鹏说:“我现在也在等消息,没有什么确切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