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足代会最新动态

新准入制获俱乐部认可 韩公正:足协态度应肯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6日02:22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足协的新版准入制度,参加会议的各俱乐部老总还是认同的。“足协通过新的准入制度,表明了自己的一个态度,那就是让联赛更加规范,这还是很值得肯定的。”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正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在昨日的会议上,所有俱乐部老总都拿到了《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和《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审查与监管办法》这两份文件。不过在文件中都明确写明,非正式版本。

  “大家讨论也是各抒己见,把自己认为还有哪些地方需要规范提出来,有利于足协今后更加完善这个制度。”韩公正说,“这个制度的出台,对于我们的联赛来讲还是很重要的,能够起到积极的作用。我们俱乐部也会按照新的制度进行准备。”

  目前,反黑工作还在进行当中,有些俱乐部恐怕会因此受到牵连,甚至可能会被足协直接取消注册资格。不过由于公安部门目前没有公布哪些俱乐部存在问题,因此足协在昨日的会议上,也并没有提及此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