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意甲破门过于依赖埃托奥 仅靠终结者还不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6日03:13

  本报讯在昨晨进行的意甲第8轮中,国际米兰主场被桑普多利亚逼平。埃托奥打进个人本赛季第7球,领跑射手榜,但蓝黑军团只能排积分榜次席,已落后拉齐奥4分。

  埃托奥近来状态神勇,国米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他与机器人合体的画像,将喀麦隆人比作终结者。米利托受伤后,埃托奥移至中路,库蒂尼奥和比亚比亚尼为他传球,这使猎豹受益良多。不过先进球的是桑普多利亚。第62分钟,卡萨诺断球后传中,古贝尔蒂抢点破门。贝尼特斯赛后质疑对手进球,“卡萨诺断球时犯规了,他自己都回头看了下边裁,但哨子没响。裁判的表现很不好,影响了结果”。

  库蒂尼奥近来坐稳首发,表现抢眼,昨天又是他在第81分钟的传中助攻埃托奥扳平。此外,他全场6次射门居全队之首,赛后被评了高分。虽然迟迟不进球,但巴西人不着急,“我只希望能做到最好,希望下一场能进球”。

  国米近两场欧冠打进8球,可近两场联赛只进2球,目前以10球仅排进球榜第6位。贝帅认为,意甲更注重防守使进球变得困难,“另外我们有很多伤员,米利托、潘德夫都有伤在身,如果大家保持健康,情况会改变”。

  英国媒体近来传闻曼联要买斯内德,莫拉蒂赛前回应斯内德本周续约,“细节都谈好了,只差最后签字”。

  另一场比赛,尤文图斯0比0平博洛尼亚,暂排第5位。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