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伤情定为每日观察 火箭队将留姚明打关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0月26日07:36
火箭2010-11赛季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如果姚明在比赛当中过早陷入犯规麻烦,阿德尔曼主教练会把他继续留在赛场上吗?既然姚明有24分钟的出场时间限制,我觉得犯规问题应该不会影响到姚明的出场时间。

  费根:由于使用姚明的最重要用法预计将会是让他在比赛的最后六分钟留在场上,所以我觉得犯规问题可能还是会对姚明的出场时间分配造成一定影响的,尤其是在比分胶着的比赛当中,火箭队教练组应该会确保把姚明留到比赛的最后关头来使用,所以他们不能让姚明在前面的比赛当中早早就因为犯规过多而被罚下场。

  问:有没有什么迹象表明,火箭队方面会重新考虑不让姚明打背靠背第二场的计划?如果姚明的出场时间和场次受到限制,我觉得这支火箭队可能不会取得太大的成功。

  费根:火箭队方面一直在说,在赛季的某个时间点,他们将会考虑是否要继续实行不让姚明连续征战背靠背比赛的方案。不过至于姚明每场出场打比赛的24分钟时间限制这一点,火箭队倒是没有说将会发生变化,虽然也有些迹象表明,他们有可能会讨论这个问题。

  问:关于洛瑞的伤情有没有什么最新消息? 费根:在近两天火箭队的训练当中,洛瑞一直只能坐壁上观,对于他出战常规赛揭幕战的前景很令人怀疑。

  问:洛瑞出战常规赛揭幕战的前景令人怀疑,那是不是意味着还是有一点机会的?换句话说,洛瑞的伤并不是那种看上去需要休战数周的伤?是这样的话?

  费根:洛瑞现在的伤情轻重程度是被列为“每日观察”的。 问:今天是不是丹皮尔决定其去向的最后一天了?你有没有听到什么消息?

  费根:我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丹皮尔加盟哪支球队的消息,但是火箭队也不希望再听到什么关于他的任何消息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