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称姚明小布续约恐搁浅 莫雷欲得全明星球员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14日08:32

  本报综合消息 此前姚明谈到续约火箭的问题时,总不愿正面回答,而火箭则信誓旦旦要拿下姚明。但随着火箭队内交易的进展,一切都有了变化,昨天《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和球迷进行了聊天互动,其中在谈及姚明的续约问题时,费根曝出了一则惊人的消息,如果姚明重回健康状态,火箭将会为他提供一份顶薪合同,而一旦火箭在自由市场上率先捕获到一位MVP级别的球员,那么姚明和布鲁克斯的续约事宜都将会就此搁浅。

  有球迷问:“众所周知姚明的续约将会完全取决于他的健康,如果姚明在整个赛季里能够保持健康状态,火箭是否将会为他提供一份价值2000万美元的年薪?在寻觅超级领袖和续约姚明布鲁克斯的问题上,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费根随后做出了回答:“如果姚明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将会得到一份匹配的顶薪合同,由于新劳资协议的不确定性,现在无法预知顶薪额度,也无法得知能够给布鲁克斯开出怎样的合同。如果火箭在自由市场上有机会捕获到一位MVP级别的球员,那么无疑他们将会优先去完成这样的操作。”

  费根的言外之意是,姚明明年想要续约不仅仅要看自己的健康程度和竞技状态,还要看火箭未来的策略,在今年夏天火箭就像是饿急了的老虎一样在自由市场上到处觅食,可见休城对姚明的未来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他们急需要寻找一位新领袖来拯救休斯敦,明年夏天如果火箭有希望能够在自由市场上斩获一位超级得分手,相信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出手。

  当然火箭也并非不重视姚明续约,但是前提是姚明保持健康,而休城无法找来更好的替代品,费根的话已经讲得非常明白,姚明的续约不过是火箭2011年夏季攻略中的B计划而已。休城首要的方案无疑是尽全力追逐大牌自由人,而安东尼这样的金牌得分手自然会在休城的追逐目标之内。尽管一切都要到明年夏天才能决定,但是如今火箭的计划安排已经若隐若现。

  从火箭交易阿里扎就可以看出,莫雷的野心还非常大,很多人都期望莫雷能用那个交易特例换回一名球星。莫雷说:“显然,那是我们未来的目标之一,谁知道机会什么时候出现,我们想要换来一名球星,一位像几年前刚加盟波士顿的加内特那样的球星。现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我们的处境更好了,更有希望完成那种重磅交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