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俞觉敏:亚运会要确保拿金牌 体能将是最大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26日08:27
组图:女排出征薛明笑脸灿烂 大梅潮人装扮很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国女排今天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飞赴日本大阪征战2010年女排世锦赛,中国队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将在大阪市中央体育馆进行,同组的对手有土耳其、加拿大、韩国、多米尼加和俄罗斯。

  女排世锦赛结束之后,中国女排将立刻从日本飞到广州参加亚运会,出征世锦赛之前,中国女排新帅俞觉敏明确表示,广州亚运会的目标就是金牌:“亚运会要确保拿金牌。”

  不过俞觉敏也感言,亚运会想要在家门口摘金并不容易:“因为世锦赛结束就直接飞到广州,中间时间非常短,经过世锦赛紧密的比赛,队员身体肯定会很疲劳,体能势必会对亚运会有所影响”

   记者试探性地问道,如果世锦赛成绩不好的话,后面的比赛会不会有所选择性的放弃,俞觉敏则坦言“这方面也会有考虑的”。(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