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俞觉敏透露女排世锦赛主力阵容 周苏红进入首发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26日03:07

  昨天,结束了热身赛之旅的中国女排回到北京。两胜塞尔维亚,主帅俞觉敏对队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表示世锦赛的首发阵容已经确定。

  一个多月前刚刚接手主帅的重任,能将队伍调整到现在这样的状态,俞觉敏十分感谢队员,他说:“面临世锦赛和亚运会的任务,队员们的训练热情很高,拼搏精神也在提升,每个人都能够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谈到和塞尔维亚热身的具体收获,俞觉敏说:“周苏红回归之后,队伍的防守有了提升,不足之处是进攻上还差了一点。”

  对于即将在月底开战的女排世锦赛,俞觉敏说:“我们没有具体的成绩要求,目标就是打出风格、打出水平、锻炼队伍。”

  此外,俞觉敏确认了世锦赛的首发阵容,如果不出现意外,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是主攻王一梅、李娟;二传魏秋月;副攻马蕴雯、薛明;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娴。

  见习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