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伊万诺维奇:与南昌队是生死战 周海滨不会缺席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6:36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5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球队所有的重心都已经转移到对阵南昌的备战上来。 本周三,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南昌队,只需要再拿1分即可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对此,主教练伊万诺维奇表示不会改变努力争胜的目标,“ 我们不会改变我们一直以来的要求和目标,我们会一场一场地去踢,力争打好每场比赛。”

  此前,外界普遍认为泰山队夺冠没有悬念,但连续两轮比赛错失“赛点”,也让广大球迷失望不已。在主场战平深陷降级区的青岛队后,伊万诺维奇曾表示,“我不能怪罪我们的队员,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积极,希望我们能够通过下一场比赛夺冠。”

  在今天的训练中,伊万诺维奇将球员分成两组,参加上周末联赛的球员进行了调整性的训练,其他球员的训练量比较大。对于腹股沟有些不适的周海滨,伊万诺维奇安排他进行了单独训练,“我们只是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他的伤不会影响到周三比赛。”

  由于目前南昌队的保级形势严峻,周三的这场比赛注定会非常艰苦。伊万诺维奇认为,“南昌队球员非常遵守战术纪律,踢得很有组织性,我们主场比赛时就赢得很艰难。 现在他们面临着保级的目标,本场比赛必定会是一场生死战。”

  作者:记者 王红军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