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郝伟接替祁宏任女足助教 备战亚运时间暂定半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3:25

  晚报讯 “上海移动来电提醒……”今天上午,祁宏的手机依旧还是一如既往地被转到了秘书台。这位被反赌扫黑专案组带去沈阳的中国女足现任助理教练回归的日子看来是遥遥无期了。就在昨天,中国足协宣布原长沙金德队主教练郝伟出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顶替祁宏负责进攻训练。这更说明了祁宏也许真的“出事”了。

  在传出祁宏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后,中国女足方面就再也没有和祁宏联系上。而主教练李霄鹏更是心急如焚,毕竟球队马上就要征战亚运会这项重要的比赛,而教练人手上的不足直接影响到了最关键的备战时刻。为了顺利完成“保住前四,力争奖牌”的目标,中国足协前两天就已经开始了着手寻找专职进攻教练的工作。中国女足目前正在上海的东方绿舟训练基地集训,然后在11月1日去广东,做亚运会前的冲刺备战。

  昨天,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对外宣布,郝伟将顶替祁宏出任进攻教练。 “在女足备战亚运会的关键时刻,请郝伟过来帮一下忙。 ”曹景伟表示郝伟担任助理教练的时间暂定为半年。

  籍贯山东的郝伟曾经是留学巴西的中国健力宝青年队一员,回国后先后效力于山东鲁能、陕西国力和北京国安等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