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索契冬奥会或增加新项目 女子跳台滑雪颇有争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6日14:11

     新华社墨西哥阿卡普尔科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国际奥委会25日表示,将积极考虑将多个冬季项目纳入2014年索契冬奥会大家庭。

    在25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上,相关方面就索契冬奥会筹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透露,国际奥委会在听取报告之后,将积极考虑相关方面建议为索契冬奥会增添的一些新项目。

    在这些新项目中,女子跳台滑雪颇有争议,国际奥委会此前曾两次拒绝该项目加入温哥华冬奥会的建议,认为在当时这个项目缺乏足够的一流选手。而对于索契冬奥会,国际奥委会目前对这个项目的态度是,还需要进一步的评估来做出决定。

    此外,单板滑雪障碍技巧、双板滑雪U型槽等建议加入索契冬奥会的项目仍将有待明年国际奥委会进一步的评估考察。

    国际奥委会表示,他们还将参考2011年冬季赛季各相关世锦赛成绩来决定是否添加这些项目。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24日至26日在墨西哥海滨城市阿卡普尔科举行。(完)2010/10/26 14: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