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韩国开设青少年跳台滑雪营 支持平昌申办冬奥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0日01:54

  华奥星空讯 为推广冬季体育运动,以及培养未来的奥运选手,韩国滑雪协会近日在平昌的阿尔卑度假村举办了青少年滑雪训练营。

  由平昌2018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支持的此次训练营将对青少年营员进行跳台滑雪项目的基础培训,其中包括基本技术训练,落地技术,以及多次的实地跳台滑雪。此外,还安排有多节娱乐课程。

  这次活动是由Toto体育公司和韩国体育推广基金会赞助的,是两家机构推广跳台滑雪项目行动的一部分。

  参加此次名为“我是跳台滑雪选手”训练营活动的有100名具有潜力的冬季项目选手。举办训练营的地点是未来平昌申办冬奥会成功后,举办冬奥会开闭幕式的跳台滑雪场。

  平昌申办2018年冬奥会委员会总裁赵亮浩认为:“2010年‘我是跳台滑雪选手’训练营活动为年轻选手们提供了在专家指导下学习和提高技术的绝好机会。”

  他指出:“拓展人们对冬季体育项目的兴趣并投身其中,是平昌2018年冬奥申委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未来几个月中,我们还将举办多项类似的活动,借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在亚洲推广冬季运动。”

  在训练营活动开始时,小选手们观摩了韩国跳台滑雪国家队选手们的演示。

  平昌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竞争对手是两个欧洲城市慕尼黑和阿讷西。决定举办地的最终投票将于2011年7月在南非德班的国际奥委会会议上进行。(何华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