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亚运女篮12人名单初步确定 卞兰回归只为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26日16: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26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两点,第16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议室进行。在大会上中国男篮和女篮的亚运会12人名单分别公布,卞兰成为这次公布名单中与世锦赛名单相比的最大变化。

  在下午的第16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上,中国女篮的亚运12人名单也正式公布,名单为:卞兰,张晗兰,陈晓佳,张伟,苗立杰,张帆,马增玉,刘丹,高颂,关馨,陈晓莉,陈楠。其中卞兰、张伟和高颂成为新入选12人名单的球员,而球队主教练孙凤武也表示,今天出台的这一份大名单,并不确定是最后亚运会的12人名单,最终的名单还要等女篮完成亚运会前最后一阶段的热身赛后,才能确认。

  在这次的名单中,卞兰是球队重新召回的奥运老将,作为一名进攻防守能力俱佳的球员,因为年龄和长期的伤病,卞兰并没有入选上个月的女篮世锦赛名单。而在世锦赛上女篮遭遇了低潮之后,这次的亚运会篮协也不得不将球队的这位主力再次召回,毕竟这次亚运会,女篮的目标必定是最后的冠军。

  张伟在这个夏天一直在国家队中集训,但是在捷克世锦赛前,膝盖的伤势让她错过了这次世锦赛的机会,休养之后,现在她将在亚运会中以中投帮助中国女篮。后卫线上的小将杨半伴因为伤病没有进入大名单,小将高颂成为主教练孙凤武带上的一名新队员。

  今天在山西中国女篮将与澳大利亚布林袋鼠队进行双方热身赛的第三场,而在这场之后,女篮的12人名单依旧不会确认,主教练孙凤武表示,一直到亚运会开赛前几天,女篮正式的名单才会最终得到确认。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