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热身3分险胜古巴 世锦赛名单即将出炉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9:05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尽管只是一场为捷克女篮世锦赛作准备的热身赛,可昨晚中国队还是拼尽了全力,在广东中山小榄以73比70险胜古巴队,为中古三场系列热身赛开了个好头。

  此番来华的古巴队的平均身高不足1米8、只有一名球员超过了1米90,而中国队阵中多达8名球员身高在1米90以上。但古巴队却充分利用了速度的优势,将比分差距紧紧咬住,中国队只在最后的2分钟,凭借马增玉的外线3分和苗立杰的强打2分,才以3分险胜古巴队。

  对于此战,中国队主帅孙凤武在赛后点评道:“从结果来看,还是客观反映了我们的水平。不足之处就是我们球员公开比赛打得少,所以队员还是有些紧张。另外就是黑人球员的手脚比较快,她们有些不适应。”

  由于这场热身赛是为9月底开赛的女篮世锦赛作准备的,那么世锦赛中国队的目标是什么呢?孙凤武也表态说:“世锦赛主要还是锻练队伍,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作准备。如果说具体的目标,就是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吧。”

  目前离世锦赛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而中国队的集训名单仍有18名队员之多。对于12人的世锦赛的阵容,孙凤武也透露了时间表:“这将在中巴的3场系列热身赛后确定。”这就意味着目前的18人大名单里,将有多达6人会被裁掉。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