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队凯旋女队低落 陈一冰盼与女友亚运双夺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7日02:45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结束荷兰体操世锦赛,中国体操队昨天载誉归来。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勇夺两金,笑称希望和女友何雯娜在亚运会都能夺金。

  总教练黄玉斌在总结世锦赛时说:“这次世锦赛,队伍里有一些新面孔,出征之前,连我自己心里对到底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没有底。但最终我们的运动员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们都非常高兴。”黄玉斌同时提到了需要注意的问题,“我们虽然夺了四枚金牌,但还是应该有危机感。男团决赛我们赢了日本1分多,这说明差距在缩小”。

  陈一冰说:“天才们都不在了,我们赢日本赢地不容易。”陈一冰世锦赛期间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女友何雯娜曾批评过他,让他觉醒了。再次提到女友,陈一冰感激地说:“这次能够取得成绩,得感谢她的鼓励。”巧合的是昨天恰逢亚运会代表团成立,有记者提示说何雯娜也入选了亚运名单。陈一冰一听就笑了,“真的吗?那亚运会希望跟何雯娜都为中国队夺金牌”。

  和男队队员喜笑颜开相比,女队的姑娘们显得非常低落,江钰源、何可欣虽然面带笑容,但都没有接受采访。主教练陆善真说:“这次算是发现了问题,对我们以后备战奥运,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江钰源在这次全能比赛里拿了银牌,希望她明年能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