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肯定不会看颁奖式 阿泰:不会讲任何情面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7日06:11
  本场比赛,对火箭而言是一场关于姚明的复出秀,但对湖人来说则是卫冕冠军的加冕礼。赛前,将举行一个颁发上赛季冠军戒指的仪式。正是因为这么多的元素,本场比赛的门票也卖出了高价。据美国媒体透露,湖人与火箭揭幕战的门票均价达到了236美元一张,虽然这与893美元一张的湖人队主场迎战热火队的圣诞大战相比还有明显差距,但目前这一票价已足以跻身本赛季NBA票价的前10位了。

  因为加冕仪式,湖人队已下令必须拿下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阿泰也说出了狠话,“比赛中我们不会讲任何情面,这场比赛我们志在必得。”不过,火箭对于湖人的加冕却满不在乎,姚明就表示,“这样的颁奖仪式我已经看得够多了。在湖人队颁发戒指时,我肯定不会看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