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开阔视野培养兴趣 铁饼铅球后备人才训练营启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7日11:21

  华奥星空讯 2010年10月17日~24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在江苏南京仙林训练基地举办了2010年国家田径铁饼铅球项目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训练营,来自全国的8个铁饼、铅球项目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40名运动员以及16名教练员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在本次活动中,田径中心特邀德国著名铁饼教练卡尔·海因茨为大家讲授目前世界前沿的铁饼训练理论及方法。阚福林、张景龙等国家队教练,以及专家黄世杰同志也同运动员、教练员就投掷项目青少年训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运动员们还观摩了国家女子铁饼队的训练,进行了身体素质及专项素质测试,接受了反兴奋剂教育。

  本次训练营旨在通过一系列的交流学习活动,开阔基地运动员及教练员的视野,培养青少年运动员对投掷项目的兴趣,提高基地教练员的执教水平,进一步发现和培养人才,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