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最新排名:女子铁饼李艳凤高居第三位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1:53

  数说

  国际田联网站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田径选手各项目排名,中国选手在这次统计中表现不错,女子铁饼选手李艳凤创造了个人排名第3的新高,史冬鹏也再次对男子110米栏前十名位置发起强有力冲击。男子第一被最近连破800米男子世界纪录的肯尼亚选手鲁迪沙占据,而博尔特降到第五。

  阿文

  橄榄球员天生短手

  印第安纳大学二年级学生布雷特·谢尔顿是近日美国体坛奉为传奇的人物,他的手臂只有一英尺(约30厘米),他每只手只有三只手指,但他却成为一名优秀的橄榄球运动员,并在高中时就入选了印第安纳州高中联赛的明星阵容,他那48码(接近44米)外的射门得分也打破了大会纪录。现在他所在的大学橄榄球队也是美国培养优秀职业橄榄球选手的著名基地,虽然他目前还只是陪练射手,但他正用两只短手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杜彬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