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杜震宇缺席老汉不敢怠慢 最后三轮泰达力争九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27日14:35

  绝杀深圳后,所有人都在给泰达进入亚冠开始倒计时。同亚泰一战,泰达如果能够从客场全取3分,那么形势将更加乐观。阿里·汉自然希望踩着亚泰的身体早早甩开身后紧追不舍的对手,但是从往绩来看,泰达在对阵亚泰时很难占到便宜,尽管如此,老汉还是将目标锁定在了3分,“后面还有3场比赛,一共还有9分,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争取3分,因为越早拿到该有的分数越好。”

  对天津队而言,杜震宇停赛无疑是个好消息。每逢遭遇泰达,杜震宇总能闪光,而这次避开了“克星”,老汉底气更足了。尽管心中窃喜,但老头还是一脸的严肃,“杜震宇停赛对我们是好事?这可不好说,不要忘了,上轮深圳队有4名主力缺阵,我们打起来还是非常困难。”昨天的训练,佐里奇没有参与合练,而是一个人在场边慢走,“佐里奇只是稍微感到一点不适,我让他休息一下,没有太大的问题。”阿里·汉的回答扫除了人们的焦虑。

  有意思的是,25日,两队竟然在机场不期而遇,由于晚点的原因,打完客场的亚泰队返回长春,恰好遇到了刚刚飞抵长春的天津队。对手提前碰面,气氛却相当融洽,但今天的比赛却不会像机场里一样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