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深足力克重庆拿下保级关键战 占据保级有利位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8日03:07
  本轮中超有多场保级大战,其中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甚为关键。最终深足以3比1击败对手,在保级路上抢到关键的3分。

  上一轮比赛之前,力帆还被认为是降级的最大热门,但随着他们爆冷战胜国安拿到救命的3分,保级形势再度发生戏剧性变化,深足少力帆1分而位列副班长位置,因此,本轮比赛非常关键。

  是役,深足取得完美开局。第11分钟,重庆力帆门将余勇喆发球门球时出现严重失误,深足前锋基伦断球晃过余勇喆,推射空门得手,深足上半场以1比0领先对手。第68分钟,深足开出角球,余勇喆单拳击球解围不远,刘帅凌空抽射破网。4分钟后,黄凤涛左边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被王锴从后绊倒,深足获得点球机会,日夫科维奇主罚命中。虽然力帆在第77分钟同样获得一个点球并罚中,但深足最终依然击败对手。深足目前在降级圈5队中获得稍微有利的位置,但能否保级还要看最后两轮的发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