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麦蒂新闻

麦蒂揭幕战遭15分钟限时令 新季和姚明同病相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0月28日08:10
麦蒂展示活塞一号球衣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新赛季姚明复出,火箭队为他控制了上场时间在24分钟,无独有偶,当年和姚明在火箭是双核心的麦蒂新赛季揭幕战也被控制了上场时间。

  今天底特律活塞队在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据活塞队的记者文森特-古德维尔在微博中透露,麦蒂这场比赛也被限定上场时间,他的上场时间不会超过15分钟,这要比姚明的24分钟还要少9分钟。

  麦蒂也是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活塞队的大部分季前赛,直到赛季开始前他才恢复训练,他曾经主动请缨在揭幕战中亮相,活塞主教练库斯特表示麦蒂的态度很积极,麦蒂自我感觉良好,他说:“今年真是个很棒的日子,我终于可以进行五对五的对抗了,感觉很棒,我想揭幕战上场应该问题不大。”活塞考虑到麦蒂长时间缺阵季前赛,因此才决定在与篮网的比赛中把他的上场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至于他今后的比赛中上场时间是否超过15分钟,还要靠他个人的努力以有身体的健康程度来决定。

  麦蒂离开火箭也是因为伤病的原因,过去几年中他和姚明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上赛季他复出后,火箭每场只给他8分钟的上场时间,这令麦蒂很恼火,随后他被交易到尼克斯,除了在尼克斯的首场比赛表现出色以外,随后他陷入了低迷,四月份的命中率还不足30%。本赛季他加盟了活塞队,但是长期的伤病令他缺席了季前赛,新赛季他想要在活塞立足必须要保持健康的身体才有希望。(流星)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