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膝伤无碍揭幕战 禅师:姚明检验加索尔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0月25日12:18
湖人战勇士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休斯敦火箭揭幕战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湖人,这也是湖人冲击三连冠的开始。在禅师看来新赛季姚明复出了,战火箭保罗-加索尔将会面临更大的防守压力。

  据湖人官方网站记者迈克-特鲁德尔报道,所有球迷都在等待湖人冲击三连冠的开始,湖人在揭幕战遇到的对手将会是休斯敦火箭队。现在科比的反应还不错,季前赛他最高的上场时间是34分钟,周五战胜勇士的比赛中,科比表示自己的膝盖一切正常,今天训练结束后,科比说膝盖没有啥感觉,这对湖人来说是好消息。奥多姆因为拇指、鼻子以及背部的多处伤病没有参加与勇士的比赛,禅师称奥多姆已经为常规赛做好了准备。战火箭替补小前锋卢克-沃顿可能无法上场,他的肌腿伤病很重。“我们将会对沃顿的伤势进行重新评估,让他逐渐的恢复,一切要按计划进行,届时能否上场还要看他的恢复程度。”

  拉特里夫在奥多姆没有上场的比赛中替补上场,新赛季他会成为湖人内线主要替补。新秀德里克-卡拉特在与勇士的比赛中打了13分钟,他5投4中得8分还有2个篮板的不俗表现,他得到了不少湖人球迷的欢呼。

  湖人当地时间周日开始准备与火箭队的揭幕战,明天他们还会继续针对火箭队进行训练。在季前赛中保加-加索尔显得有些疲劳,不过禅师给予了否认,他坚信加索尔能在常规赛中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首战火箭,加索尔的防守能力将会得到姚明的检验。“在防守端,他还在不断测试。”杰克逊说,“这已经是他第九次训练营了,他没有尽全力,这种做法很正常,毕竟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没有足够的替补,他需要在常规赛中肩负更重的责任。常规赛即将开始,他将会遭遇检验,特别是首战火箭,姚明又回来了。”

  至于另外一名七尺中锋拜纳姆,杰克逊说:“他今天一直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他此前进行了一些加速活动,我认为他希望能够比我们预期的恢复速度更快,我们需要他继续按计划进行恢复,当他回来后,我们需要他成为我们的根基。”杰克逊还介绍,拜纳姆现在还没有完成任何的跳跃和扣篮的训练,他需要重新适应环境,这需要时间。杰克逊感觉拜纳姆在感恩节时差不多能复出,他们需谨慎对待拜纳姆的伤病。(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