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媒体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夺冠VS保级,一部感情大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8日10:57

  特约记者 訾言

  被山东各界热盼了许久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终于没有在昨天飞走,有惊无险地1:1战平南昌衡源之后,鲁能泰山队终于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自己职业联赛历史上的第四个冠军,而鲁能体育也在今年实现了大满贯。紧张、愤怒、焦躁、兴奋、狂喜……各种心情萦绕在90分钟的比赛之中,赣鲁之战由于有了夺冠和保级两大因素,也成了一部情感大戏。

  紧张比赛结束之后,随军督战的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坦言,其实比赛之前,大家都很紧张,因为外界对于鲁能的要求不仅是不让中超冠军旁落,而且还要提前夺冠。在这样的压力下,泰山队走进了八一体育场。

  焦躁其实,如果鲁能能端正心态,他们完全可以在南昌用一场胜利去完美夺冠,但是,场上胶着的局势和自己的紧张,让迟迟不能打开僵局的队员们焦躁了起来。队员们的焦躁心态极大地影响着他们的发挥。第69分钟,0比1落后的不利局面终于将鲁能队员心中的焦躁情绪点爆。

  狂喜狂喜的心态在这场比赛两次出现在泰山队身上,第一次当然就是莱昂将比分扳平,所有泰山队员都像疯了一般庆祝。第二次就是在陈红辉吹响终场哨之后,伊万欣喜若狂,高举着双臂冲进了场内,与每一个队员都紧紧拥抱。

  兴奋夺了冠,最吸引人的一个地方就是鲁能队的更衣室,在那里,你可以更深切地感受冠军带来的兴奋。悄悄前来观看比赛的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终于可以在这个时候跟队员们见面了,他同时将江西电力公司的老总也拉到了更衣室里。“江西公司将在今晚请大家吃饭,祝贺咱们拿到冠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