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保级球队喜忧参半 国安被逆转鲁能未能提前夺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2:44
  本报讯 昨天,中超联赛第27轮有5场比赛进行。5场比赛竟都事关保级大战,几家欢喜几家愁。重庆力帆在主场以2:1战胜了北京国安,为自己又留住了一丝希望。长沙金德在主场以1:2不敌河南建业,降级警报越拉越响。南昌队客场0:1不敌辽宁队,日子同样不好过。而深圳队在0:1输给天津之后,依旧和南昌一样同积27分。

  山东鲁能遭遇齐鲁兄弟青岛中能顽强阻击,一心想要保级的青岛中能终于艰难取得一分,使得山东队夺冠再次延后。本要目睹球队夺冠的三万现场球迷恐怕要失望了。这关键的一分,也使得青岛在积分上暂时超越了深圳和南昌,位列倒数第三位,和长沙、重庆同分。接下来的保级大战,还将持续残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