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拉米成为中超客场射手王 明年可能继续征战中超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0月28日12:51

  上半场补时阶段,拉米接汪嵩的任意球后破门,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14粒进球,同时也是第9粒客场进球。在射手榜上,拉米成了今年客场的射手王,看来杭州热烈的主场氛围让拉米在主场还有些找不到感觉。

  作为效力中国联赛多年的前锋,拉米雷斯的效率一直很高。2006年,加盟申花打入了13个进球,次年加盟广州打入19个进球帮助球队顺利冲超,而在2008年收获13球,2009年更是以17粒入球收获了金靴。而本赛季,加盟绿城后成为球队主力,28轮比赛27次首发,并打入了14粒入球,依旧保持了不错的进球效率。在客场的比赛中,拉米雷斯打入了9个,超过了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的8个和韩鹏的7个,是中超的客场射手王。

  首轮客场与山东鲁能,拉米雷斯就打入了他本赛季的首例入球;而客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拉米雷斯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客场与北京国安,拉米雷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首次客场战胜国安;客场与长春亚泰,拉米雷斯完成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3逆转。14个客场打入9球,拉米雷斯在客场的进球率更高,对球队的帮助也更重要。

  拉米雷斯虽然已经33岁了,但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和前场的震慑力,足以让对手的后卫恐惧,以他这样的状态下去,明年留在绿城继续征战中超还是很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